Tuesday, May 26, 2009

无聊的人 ... 无话可说...

真的不明白某些人的头脑是装些什么的,让我问一下下大家的意见吧。
请问大家,如果你喜欢一样东西的话,是不是会努力争取?如果大家的答案是“是”的话,那我们就是有同样想法的人了。

有些人放弃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,大家请说是不是那些人的错呢?
有机会不要去珍惜的人就是笨蛋的人。有些人就偏偏有机会但是不要去珍惜,有些人想要机会却偏偏得不到。

机会已经给了,时间也已经过去了,难道就不可以像以前这样的快乐吗?
当然我也想象以前这样的快乐啊。但是谁可以给我一个像这样的机会?

从前的回忆我当然还记得啊,就可能你以为我把全部东西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吧~我可以肯定的对你说~“没有”。以前所有的东西我都还记得。我也不懂要怎样跟你说。就只可以说~对不起,你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。不是我不给,而是我机会已经给了好多次,可能大家会认为我没有什么耐心吧。不怕老实说“是”~没耐心也不是我想要得,我也不想这样,不过我就是这样。

没安全感?只能说你对我没有信心,虽然我整天就是玩玩下这样的心情,但这就是原来的我,要改变我的话,我看是没有一个人可能做到的事情吧。因为连我自己也没有办法改变我自己,别说你们大家吧。好吧。就写到这里了咯,掰掰。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把你的部落格加入我的朋友单里,我也真的提起了很大的勇气。不过我不否认也想知道发生在你身边的一些事。也才知道原来你有部落格,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看了我的。我想说的是,我是一个对感情百分百专注专一的人,跟一个人交往就认定他就是我的一生,你能明白吗,包括跟初恋,包括跟你……我不知道你跟外人会不会承认你有跟我交往过呢?如果你不想承认,没关系,其实我们没有正式交往过,所以也就没有“分手”这句话的存在,对吧?说起来,当初喜欢上你,是在你喜欢我之前……这你应该想不到吧!刚进来这里第一天就注意到你了,因为那是你的手机被没收。没想到的是,最终你会喜欢上我,老实说我那时难以置信,我只是一个普通,又不是很美的女生,有什么本事会让你爱上我呢?当你跟我告白的那一天,是我等了很久的一天你知道吗?我高兴的都跳了起来~仿佛没有什么更值得我开心了。但是,一个刚刚跟初恋分手,心还没痊愈的人……对下一段感情不会抱太大的希望你知道吗?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,但是我就是!我怕到后来,结局会跟初恋一样,所以宁愿不要开始,傻傻的想说,如果没有开始,就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吧?!那我宁愿不要开始……那时也有同学叫我不要再想了,干脆跟你在一起算了,但……我真的怕。想说,如果一个人真的爱我,他会等我的,会等我到点头的那一天的……没想到,我错了。我太异想天开了!还记得你不被入取继续读时……我还特地找个时间私下约了老师,求她再考虑考虑你,老师没问我为什么替你求情,她答应了我,会尽量考虑你的。那天我回房大哭了好久你知道吗?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!我爱你爱到这样,这些你全不知请吧?那根棒棒糖,希望你不会忘记,我一口都没吃,连开都还没开,一直带在身边,包括去云顶都带去,我不想吃了就没了,没了纪念了。不过很抱歉……最后我送人了。因为我看了就心痛……没想到,你不等了,你放弃了。那晚带着锁匙圈上去,想答应你的,没想到……你的身边有人了……我看了差点就要崩溃,第二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!而那个锁圈……我拿去交换礼物了,好巧不巧,被初恋换到了……上帝,你还真是爱作弄人……或许,找个爱你的人,比找个你爱的人更值得吧?我们都是这样……一点都没错……

    ReplyDelete